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研支团为林芝中学生发放助学金

 

2018-11-08 09: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刘喆)每年藏历十月一日是藏族人民的贡布节,也他们的藏历新年。在贡布新年来临之际,近日,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林芝分队为林芝一中和巴宜区中学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11月1日中午,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巴宜区中学举行了“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资助覆盖3个年级的23个班级,共为71名学生发放饿了助学金35500元。

  11月5日晚,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林芝一中为部分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本次助学金发放针对“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对一助学”项目学生,总共为4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13030元。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支教团队员曹雅芳向学生们介绍助学金的来源,希望学生们科学使用资助金,努力学习,争取学业上的进步。支教团队员还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近况。

  据悉,自2005年以来,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连续14年在西藏林芝支教。为了帮助勤奋好学却家境较差的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多方支持和努力下,坚持开展“一对一”助学项目,惠及逾千户农牧民家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