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8-11-07 17: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袁刚,男,中共预备党员,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将服务于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邵家桥镇邵家桥中学。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赴北京、吉林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2017年11月参加中韩青少年友好交流访问团,赴韩国进行为期一周友好交流访问,曾获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第十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优秀学员”、2017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江西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科院校乙组戏剧类二等奖、学校专业二等奖学金、特长奖学金等荣誉。

  陈瑶盼,女,中共党员,于2018年8月1日在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邵家桥镇邵家桥中学进行志愿服务,服务期为一年。也希望自己用这不长的一年奉献自己的热情,为所在服务地的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专业方面的特长,我在本科期间学的是舞蹈表演专业,所以会跳舞;基础乐理知识和扬琴也是我的专业特长。个人爱好方面的特长,平时喜欢做手工,例如剪贴画,剪纸,串珠等DIY制作。在空余时间喜欢做烹饪,将平时在视频或者菜谱上学的菜做出来。其次就是摄影及跑步。

  宋维毅,男,中共党员,铜仁市思南县服务,服务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1日。本人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擅长应用文与工作报告的写作,参与过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写作,有维护政府公众号的经验;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擅长演讲和辩论;擅长音乐教学、作曲等专业性较强的工作,有三年的音乐教学经验和两年的作曲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本科学习期间组织过大量班级及学院的合种活动和重大文艺晚会。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西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江西省博物馆大学生演讲大赛二等奖,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江西农业大学辩论赛冠军,江西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连续7次荣一等专业奖学金。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