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研支团分享服务心得将青春奉献给西部

 

2018-11-07 10: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刘喆)西北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到岗服务已整两月,在服务期间,他们不忘思想政治学习。近日,西北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陕西省富平县富闽友谊小学召开服务心得分享会及重读《梁家河》学习会。

西北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富闽友谊小学召开服务心得分享会及重读《梁家河》学习会。

  西北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富闽友谊小学召开服务心得分享会及重读《梁家河》学习会。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研支团成员分别对富闽友谊小学近期工作做了分享和交流,并对两个月的基层支教工作做了总结。他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基层支教工作正是体现西北大学优秀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最好平台。作为西大人,要铭记“公诚勤朴”的校训,不忘母校嘱托,在富平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的领导下,做好做精西部基层的教育工作。

  研支团成员一同捧起《梁家河》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扎根梁家河时的先进事迹。他们表示要像青年习近平那样多读书,勤做事,讲真理,修品行。在支教路上砥砺前行,把一年的青春奉献给学生,奉献给基层,奉献给西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