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参加公开课提升教学技能与水平

 

2018-11-06 17: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伟平 历翔宇 鄂宇迪 刘美玲 刘孔宇 王丹阳)心中有爱,脚下才有力量。为践行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支教老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余庆县龙家小学参加了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刘美玲在龙家小学为学生上公开课。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吉林农业大学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刘美玲在龙家小学为学生上公开课。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课前,研支团成员精心设计授课环节,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课堂上,支教老师们或点拨、或激励;同学们或读或写、或讨论交流或小组合作,精彩纷呈。展示了三个月来的成长、进步。

  课后,研支团的老师们积极与有经验的教师交流心得体会,分析在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讨论改进教学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吉林农业大学第六届研支团成员李伟平在指导学生实验。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为研支团成员搭建了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他们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不断积累经验、掌握方法,更好地为服务地的学生们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