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参加健身操舞赛情暖退休教师

 

2018-10-15 1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江川)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2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退休教师协会举办教育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永川区开展支教服务的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马昕作为景圣中学校带队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庆市永川区退休教师协会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

  重庆市永川区退休教师协会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图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马昕带领景圣中学退休教师排练健身操舞。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健身操舞比赛筹备历经两个多月,针对退休教师的体能特点、舞蹈经验以及防止运动损伤等方面,志愿者马昕精心编排舞蹈,充分展现了退休教师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景圣中学校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最终,研支团成员马昕带领的退休教师代表队以热情洋溢的舞曲《最美中国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马昕带领景圣中学退休教师代表队在永川区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马昕带领景圣中学退休教师代表队在永川区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一等奖。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永川区教育系统的34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与激烈角逐,活动通过展现矍铄的退休教师的精神风貌,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