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南师大研支团助卡若区二中成立志愿服务分队

 

2018-10-15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何智升 赵梦龙)近日,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指导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成立志愿服务分队。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位于距离市区16公里的俄洛镇上,是面向昌都市边远地区农牧民子女招生的学校,在校学生基本来自藏族农牧民家庭。

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成立志愿服务分队。图为志愿者服务分队队员进行宣誓。

  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成立志愿服务分队。图为志愿者服务分队队员进行宣誓。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成立仪式由华南师大研支团昌都分队队长何智升主持,仪式开始,由学校泽西卓玛副校长宣读团昌都市委《关于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分会的批复》。闫志明校长与团委书记朗加卓玛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学校的志愿者服务队能践行志愿服务宗旨,帮助每一位有需要帮助的人。

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志愿服务分队成员合影。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志愿服务分队成员合影。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服务分队指导老师、华南师大研支团成员丘锦添为学生志愿者们宣读《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志愿服务分队章程》,明确管理方法与工作方式,并带领志愿者们庄严宣誓。最后,由校领导与老师共同为志愿者分发志愿者红马甲,合照留念。

  昌都市卡若区第二初级中学(惠民班)志愿服务分队将在华南师大研支团的指导下,前往昌都市第一儿童福利院、昌都市特殊学校等服务点进行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