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交大研支团为贫困生发放文具助力精准扶贫

 

2018-10-12 09: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国仪)10月10日,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马尔康分团成员们在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第三小学校为21名精准扶贫对象学生发放了爱心文具。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马尔康市第三小学校发放爱心文具。图为活动现场。

  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马尔康市第三小学校发放爱心文具。图为活动现场。西南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爱心文具由西南交通大学校友出资购买、捐助,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马尔康分团进行联络与发放。爱心文具包括文具套装、文具盒、作文本、数学本、练习本。此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将作为持续性项目,后续还将进行第二三批的捐赠,力求覆盖学校更多贫困家庭学生。

  据悉,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马尔康分团于2018年8月正式走进马尔康市第三小学。他们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与多方联系寻求协助,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并以此激励学生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