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湘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情况简介

 

2018-09-19 11: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方凯鹏,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南岳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信息工程学院学习电气工程,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任湘潭大学辩论队副队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获得校级中华颂二等奖,三等奖。校级英语演讲比赛团体二等奖。获得湘潭大学甲等奖学金一次,乙等奖学金两次。获得湘潭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先进个人。

  志愿宣言:没有比人更高的高峰。

  周一帆,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常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行政管理。现为湘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曾连续三年先后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班级副班长、班级团支书,担任湘潭大学湖湘文化研究学会组策部部长,并在湘大百事通自媒体平台外联部任职,通过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考试。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其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湘潭市中心医院爱心导诊,益跑长沙公益活动,湘潭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善行100”公益活动等近十项。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湘潭大学乙等奖学金、丙等奖学金,湘潭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团员,湘潭大学“第五届娃哈哈营销大赛”季军等。

  志愿宣言:用温暖的心做好温暖的事

  兰浪,男,汉族,湖南益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习刑法。现任湘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湖南省西部计划团委成员。本科期间曾兼任湘潭大学学生会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两职,连续两届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曾获湘潭市优秀毕业生,湘潭大学十佳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本科期间学习奋进,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每年均获评学校奖学金,并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在大四期间,在湘潭市湘钢二中担任一年的语文代课教师,承担两个初二班级的语文教育教学任务,并担任见习班主任,教学和德育成绩优异,深受学校、学生及家长好评。

  志愿宣言: 我的成长离不开生命中每个你的帮助,我也愿成为孩子们生命中的这个“你”,这一年,必将难忘!

  黄雪琴,汉族,女,中共党员,四川开江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文学与新闻学院学习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现任湘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曾任班级班长、2016级汉语言文学2班养成教育辅导员、文新院学工助理副组长和中共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本科中文支部学生副书记。曾获得湘潭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养成教育辅导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甲、乙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华诵团体一等奖、“万封家书”之普通征文一等奖、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湖南省2018届优秀毕业生。参与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助力精美湘潭——家风家训入基层”,获省级推送。

  志愿宣言:在支教路上,有热度,更有态度。有想法,更有方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