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

 

2018-09-17 10: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李川)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大会,并在团队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长朱双鹏说,总书记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凸显出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以及对教师的殷切关怀。有幸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更感责任光荣,使命重大。在接下来的支教生活中,将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助力教育精准扶贫,用一年不长的时间真真真真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