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东兰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新兵入伍

 

2018-09-12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韦莉君)9月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图为志愿者为即将入伍的新兵带上大红花。

  东兰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图为志愿者为即将入伍的新兵带上大红花。东兰县团委 供图

  欢送会上,志愿者们为即将入伍的92名新兵戴上光荣的大红花并送上纪念品,以此来表达对他们即将奔赴军营开始军旅生活的敬意和祝福。仪式结束后,92名入伍新兵胸带红花,带着东兰30多万老区群众的热切期盼,在少先队的鼓号声和父老乡亲的掌声中踏上从军之旅,谱写一曲保家卫国的光荣乐章。

图为东兰县即将入伍新兵整装待发。东兰县团委 供图

图为东兰县即将入伍新兵整装待发。东兰县团委 供图

  自2018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团东兰县委充分发挥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优势,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县适龄应征青年发出《男儿当自强 青春献国防》的倡议书,并针对东兰籍大学生参军的新待遇政策进行宣传普及,激发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