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召开2018届补录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2018-08-27 09: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如果人的一生只有70年,我愿意把生命的1/70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在这句豪情壮志的口号中,2018年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踏上了他们的征程,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也迎来了新一届的志愿者。

天峨县召开2018届补录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图为新到岗志愿者在座谈会上发言。

  天峨县召开2018届补录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图为新到岗志愿者在座谈会上发言。天峨县团委 供图

  8月24日,天峨县召开2018届补录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来自广东、广西等地的12名应届毕业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之名走进天峨县,将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天峨县新到岗志愿者合影。天峨县团委 供图

天峨县新到岗志愿者合影。天峨县团委 供图

  据悉,今年服务于天峨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共有35名,来自河北、广东、广西等全国多个省份,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天峨相遇、相聚,在八桂大地留下第一份青春的印记,扬起理想的风帆和时代的音符,勤奋学习、勇敢前行,实现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