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通大学第20届“莫文隋”研支团成员简介

 

2018-08-17 15: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张玲,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东台人。本科期间任文学院汉语国际141班学习委员,现任南通大学第20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人小鬼大,活泼可爱就是她的真实写照。大学四年,她努力上进,为人热情大方,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曾获2016年度南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第二届南通市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优秀志愿者”、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张瑞,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南京人。本科期间任体育科学学院社会体育141班团支书,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

  做事踏实,成熟稳重是他的魅力。本科期间,他学习勤奋,成绩优异,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次、文峰教育奖学金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他主动积极,团结同学,曾获南通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他全面发展,分别获得国家田径二级裁判员、国家乒乓球二级裁判员、国家羽毛球二级裁判员、国家游泳教练员和国家游泳救生员。

  马硕,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北唐山人。本科期间曾担任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医检142班体育委员。

  坚持不懈,助人为乐已成为他生活的座右铭。大学期间,他积极上进,努力学习。曾获南通大学三等奖学金,南通大学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竞赛“优秀奖”;也在实践中挥洒自己的汗水。曾被评为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挑战杯“优秀志愿者”、南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崇川区“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杰出个人”、南通大学“优秀志愿者”,南通大学暑期实践方案征集大赛三等奖;工作积极努力,不断创新。曾被评为南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获南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

  武加豪,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青岛人。本科期间曾担任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体育教育(师范)142班班长。

  活泼开朗,精灵古怪是他的生活状态。大学期间,他思想进步,努力拼搏。他被誉为南通大学足球的标志,曾获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联盟足球比赛第一名,南通市高校足球比赛第一名;他学习刻苦,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还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实践个人等荣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