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学子募捐爱心助克什克旗灾后重建

 

2018-07-20 15: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冬 马新月)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旗红山子乡多个村庄遭受暴雨袭击,造成桥梁中断、房屋进水、财产受损十分严重。在克什克旗开展支教服务的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学校请求支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江苏科技大学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研究生支教团在全校各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援助克什克旗红山子乡灾后重建工作。

图为克什克旗红山子乡遭受暴雨袭击。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克什克旗红山子乡遭受暴雨袭击。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爱心募捐活动已经发起,立刻得到了各学院广大青年的积极支持,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献出一份爱心。目前已筹集善款4000余元,募捐仍在进行,爱心仍在汇聚。

  据悉,此次募捐将于7月31日结束。所捐善款将由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进行收集汇总,在红十字会监督下,送达红山子乡政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