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27名志愿者将投身西部发展建设

 

2018-07-17 09: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刘喆)7月1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汇报暨2018年西部、山区计划出征仪式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与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2018年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出征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工作汇报暨2018年西部、山区计划出征仪式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工作汇报暨2018年西部、山区计划出征仪式举行。图为校团委书记林伟涛向第二十届研支团团长何智升授队旗。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分享了一年来研支团志愿者在贵州支教期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他们的支教感悟。校团委书记林伟涛向第二十届研支团团长何智升授队旗。他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磨炼意志,做敢于担当的先锋者;虚心学习,做“接地气”的志愿者。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志愿者进行宣誓。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志愿者进行宣誓。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宣誓仪式上,志愿者们庄重承诺,将以踏实勤勉的态度,投身到西部的发展建设之中,为西部教育扶贫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据悉,今年华南师范大学27名志愿者将分别奔赴新疆、西藏、贵州、云南开展志愿服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华南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将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