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陪市民学校的孩子们过周末

 

2018-07-17 09: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喜)近日,重庆吉之汇国际农贸物流城的市民学校里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原来是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四名成员在这里陪孩子们一起过周末。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成员在市民学校陪孩子们一起过周末。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成员在市民学校陪孩子们一起过周末。图为研支团成员帮助孩子辅导功课。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故事、指导他们画画、给他们辅导作业、陪他们做益智游戏。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愿望。

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与重庆市民学校的孩子们一起下象棋。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使孩子们受益匪浅,也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周末。

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与重庆市民学校的孩子们合影。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陕西师大研支团成员与重庆市民学校的孩子们合影。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