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届研支团出征青海支教德令哈

 

2018-07-16 09: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郭清秀)7月12日下午,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副校长黄晟,相关学院、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图为出征仪式现场。燕山大学团委 供图

  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图为出征仪式现场。燕山大学团委 供图

  校团委书记李曦达介绍了燕山大学首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成员的情况及他们为期一年的支教经历和取得的成绩。第二届研支团三位同学分别畅谈了从选拔至参加实习和培训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将珍惜锻炼机会,用实践检验自己、磨炼自己、塑造自己,让青春之花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燕山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张宸域(左)、辛纪元(中)、邢贺(右)在出征仪式上进行集体宣誓。

  图为燕山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张宸域(左)、辛纪元(中)、邢贺(右)在出征仪式上进行集体宣誓。燕山大学团委 供图

  黄晟希望燕山大学研支团成员全面学习支教所需的知识,不畏艰难,将精神的塑造、人格的养成融入到踏踏实实的工作中,在一届届的接力中不断沉淀。

燕山大学副校长黄晟等与第二届研支团成员合影。燕山大学团委 供图

燕山大学副校长黄晟等与第二届研支团成员合影。燕山大学团委 供图

  据悉,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由来自车辆与能源学院的辛纪元、机械工程学院的张宸域和电气工程学院的邢贺三位同学组成,他们将于7月底赴青海省德令哈市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