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个人风采展示

 

2018-07-13 11: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黄宝俊,男,共青团员,广西南宁人,曾任广西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曾获广西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曾在广西大学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广西大学军训中获优秀学员;曾代表广西大学参加2016年“我邀明月颂中华”诗词朗诵会演、第五届全区基层群众会演;曾赴泰参与泰国川登喜大学中泰文化交流项目,并顺利结业;曾在南宁九中志愿教学、暑期“三下乡”会演。

  支教宣言:前行与榜样,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雷婷,女,中共党员,四川资阳人,现任广西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获广西大学“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获第9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

  李浩铭,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辽宁鞍山人,现任广西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获“广西大学党委党校优秀学员”“广西大学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广西大学军训优秀学员”“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团干部”“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曾多次到社区、小学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