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三穗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会进行评议考核

 

2018-07-12 10:59:00   来源:贵州省政府网  

  7月5日,贵州省三穗县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交流会,全县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等18人参加。

  “每位志愿者就好似一颗种子,播撒在基层,绽放在山野田间,这过程好似一场艰苦的旅途,精彩难忘,足够我们回忆青春,愿幸福陪伴着旅途中的每一位。”会上,2015-2017年度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从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分享服务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

  会议对志愿者进行评议考核。根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重点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服务单位评议、县项目办评议、志愿者投票”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志愿者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优秀”等次3名,“合格”等次13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