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都安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将温暖传递到底

 

2018-07-12 09: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俊强)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7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在都安民族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结伴同行,感恩有你”主题队日活动。

都安瑶族自治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在都安民族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结伴同行,感恩有你”主题队日活动。

  都安瑶族自治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在都安民族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结伴同行,感恩有你”主题队日活动。图为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进行吹乒乓球游戏。都安县团委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学生们一同进行趣味互动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服务期满即将离岗的志愿者让孩子们最后一次感受到来自他们的关怀和爱护。

都安县西部计划服务队成员合影。都安县团委 供图

都安县西部计划服务队成员合影。都安县团委 供图

  凝聚力量,传播爱心。都安县西部计划服务队成员一年来定期关心特殊儿童,用爱的力量温暖他们幼小脆弱的心灵,让特殊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疼爱和关心。志愿者们表示,即便他们离开服务地,但关爱特殊儿童的志愿服务还将继续,他们要将温暖传递到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