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2018-07-11 15: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图为出征仪式现场。亓靖 供图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图为出征仪式现场。亓靖 供图

  仪式上,杜敏副校长向2018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刘景泰带领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

  志愿者代表护理学院张鑫淼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感悟,表达了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勇于迎接各种挑战,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决心。

  杜敏副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西部地区的人民和祖国的西部大开发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据悉,自2009年以来,齐鲁医药学院累计选派136名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被授予“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