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研支团参加海西州优秀青年巡回宣讲

 

2018-07-09 10: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李川)7月2日至6日,青海省海西州团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祥端作为青海省海西州优秀青年代表赴海西州德令哈市、格尔木市、都兰县、天峻县、乌兰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讲活动。

海西州团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海西州团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图为燕山大学研支团成员曾祥端作为海西州优秀青年代表做报告。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引导全州各族各界青少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自内心热爱党、拥戴领袖、维护核心,更加紧密地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团的组织中,大力营造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浓厚氛围。

  燕山大学研支团成员曾祥端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从“0到2980米”、“教课”、“志愿服务活动”、“收获与感悟”四个方面讲述了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奋斗故事及生动实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来自州直机关、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委、总支、支部及各行业系统团员青年共10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图为海西州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现场。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海西州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现场。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场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海西社会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展示青年新气象、凝聚青年新力量、做出青年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