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研支团参加离岗座谈会 爱上多彩瓜州

 

2018-06-25 10: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桑佳宁 胡志彬)6月21日下午,河南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甘肃省瓜州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的2017—2018年度志愿者服务期满离岗前座谈会。

瓜州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的2017—2018年度志愿者服务期满离岗前座谈会。

  瓜州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的2017—2018年度志愿者服务期满离岗前座谈会。图为团县委书记王欢与志愿者们进行交谈。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县委书记王欢向与会志愿者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前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总结了一年来支教服务工作的整体情况。她勉励全体志愿者在服务期结束之前站好最后一班岗,传承好服务理念、工作经验、品牌项目、团队文化,并真诚祝愿志愿者们离岗后学有所成,欢迎常回来看看。

  会上,志愿者们汇报总结了这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互相交流了一年来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并对瓜州县项目办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一年的志愿服务深深地爱上了瓜州这片多彩的土地,今后一定会心系瓜州关注瓜州发展,离岗后将继续传递志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青年楷模!

河南大学研支团瓜州分队队员服务万人徒步赛并合影。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河南大学研支团瓜州分队队员服务万人徒步赛并合影。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河南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瓜州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即将结束。一年来,研支团成员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当地的各类红色文化、玄奘文化、张芝文化等教育实践活动之中,并借助青年之家、七彩小屋等平台,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发挥特长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孩子提供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心理咨询、游戏互动等关爱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