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协助文理附中举办初三毕业典礼

 

2018-06-21 09: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丁喜)栀子花开,香飘校园。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初三毕业典礼。典礼共四个环节:朝花夕拾、诉说心语、温馨祝福、扬帆起航。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初三毕业典礼。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初三毕业典礼。图为毕业典礼活动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全体师生在《栀子花开》淡淡离别忧伤的背景音乐下,观看视频,回顾三年来,由稚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坚实的脚印,感受深厚的母校恩、师生情、同学谊。随后,由1至8班的学生代表宣读“2018难忘班主任”感恩词并展示各班班级视频。随后,邀请全体科任教师上台,由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感恩的书信和鲜花,并献上诗朗诵——《致我亲爱的老师》。

  最后,穆洪太校长作毕业致辞,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中考中再创佳绩。毕业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学生们圆满完成了初中学业,即将踏上高中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