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大贵州校友会鼓励研支团继续为黔服务

 

2018-06-19 09: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赵芩)为深入调研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鼓励更多合肥工业大学青年学子一如既往地加入到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中,以端午节为契机,近日,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携校友理事会的李抗等一行7人携粽子、水果等慰问品驱车前往贵州省黔东南州,看望慰问了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九届在黔研究生支教团全体队员,为研支团队员送来母校校友会的关怀与温暖。

  贵州校友会慰问团一行先来到剑河县岑松小学。校友会一行将慰问品发放到研支团成员手中后,与研支团四位成员以及岑松小学副校长万兆成、校工会主席杨忠华一起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剑河服务队队长高奔浩向贵州校友会汇报了研支团在剑河县四年来的服务概况以及第十九届研支团剑河分队近一年来的工作以及生活情况。

  剑河服务队慰问结束后,慰问团马不停蹄驱车赶往合肥工大研支团另外六名成员的志愿服务地----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长青二小校长李兴富等与贵州校友会慰问团以及丹寨服务队进行了座谈。研支团成员们对母校贵州校友会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刚到贵阳时就曾感受到母校贵州校友会的温暖,此前举办的《西部愿望贵州游学团》活动也得到母校贵州校友会大力支持;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学长们又不辞辛苦来服务地慰问,在黔研支团一定凝心聚力,不辱使命,不辜负校友会关怀、关爱和厚望,砥砺奋进。

  自从合肥工大研究生支教团来黔工作服务后,贵州校友会每年都到服务地看望慰问支教团的老师们。在座谈会上,贵州校友会希望研支团成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完成研究生学业后能回到贵州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