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发起爱心鸡蛋马拉松活动 为爱暴走

 

2018-06-12 15: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越)近日,一箱箱装满爱心的鸡蛋顺利抵达山西省灵丘县,让石家田九年制学校、黑龙河九年制学校等共五所学校的1000余名学生吃到了期待已久的爱心鸡蛋。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联合徐州金鹰发起了“一个鸡蛋的爱心马拉松”公益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联合徐州金鹰发起了“一个鸡蛋的爱心马拉松”公益活动。图为爱心鸡蛋被运输到灵丘县。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联合徐州金鹰发起了“一个鸡蛋的爱心马拉松”公益活动,呼吁人们放下手机,走向户外;迈出脚步,收获健康。活动方式为志愿者们每天将自己运动步数超过10000步的记录截图发送至徐州金鹰公众号后台,徐州金鹰将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一斤鸡蛋。由此,一场跨越856公里的爱心马拉松正式开跑。

图为灵丘县的学生吃到了爱心鸡蛋。中国矿大研支团 供图

图为灵丘县的学生吃到了爱心鸡蛋。中国矿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社会广泛关注,矿大学子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转发微信文章并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掀起了一波“为爱暴走”的热潮。仅仅7天时间,活动微信后台共收到超过10000步的运动截图5514张。经核算后,徐州金鹰公司决定捐赠两万元为山西省灵丘县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4万余枚爱心鸡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