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为建设三都县绿色家园奉献力量

 

2018-06-06 09: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路鹏)6月5日,是全世界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全面建设贵州省黔南州文明、有序、整洁的美好家园,三都水族自治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举行。团县委组织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县民族中学学生志愿者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都水族自治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举行。

  三都水族自治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举行。图为参加活动的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合影留念。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三都县副县长叶良华号召广大群众,加入到环保宣传的志愿队伍中,在三都县脱贫攻坚的路上,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随后,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路鹏作为全县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他表示,志愿者要做保护山川河流的宣传员、践行者、捍卫者,积极参与系列环保志愿活动,携手创建天蓝地绿、山清水秀、健康和谐的美丽三都。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开展系列环保活动。图为志愿者清理河流垃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开展系列环保活动。图为志愿者清理河流垃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县城大街小巷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清理都柳江畔的污染垃圾,提升群众环保意识,美化县城生活环境。

  据悉,此主题日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号召广大群众要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环保志愿者的队伍中。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将发挥自身优势,以主人翁的态度推进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打赢三都县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