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参加微团课赛 建功新时代

 

2018-05-25 09: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由重庆市潼南团区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团课决赛举行。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决赛,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投身西部建设的青春风采。

  黑龙江大学第19届研支团成员参加潼南区团委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团课活动。图为比赛活动现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决赛共分为微团课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参赛选手用现实生活中的先进案例,饱含温度的现实题材,生动地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年理想高远、信念坚定、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内心共鸣。在才艺展示环节中,舞蹈、古筝、朗诵、魔术等轮番上演,全面展现了青年们青春奋斗的风采。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杨铁湃表示,他将把这些立足不同工作岗位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青年故事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关注西部发展,积极投身西部建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