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研支团为昌都一高学子捐赠图书

 

2018-05-23 10: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华欣)传递正能量,传播新希望。近日,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中开展图书捐赠。

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昌都分队在昌都市第一高中开展图书捐赠。图为昌都一高的学生在整理图书。

  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昌都分队在昌都市第一高中开展图书捐赠。图为昌都一高的学生在整理图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在支教期间,了解到学生缺乏课外读物。随后,他们联系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为昌都市第一高中捐赠了一批图书。这已是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第二次为该校捐赠图书。

图为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队长黄小洁为学生发放图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队长黄小洁为学生发放图书。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唤醒学生内在能量的催化剂。昌都分队将此次捐赠的图书分发到各个班级,以班级图书角的形式开展课外阅读。昌都分队成员表示,将通过这些图书,让学生不断汲取知识,在广阔的书海中自由翱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