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开展故事赛 听党话跟党走

 

2018-05-17 10: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刘喆)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教育广大少先队员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近日,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师生讲故事比赛。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与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师生讲故事比赛。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与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共同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师生讲故事比赛。图为小选手在讲故事。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中,选手们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三入火场救人英雄—王峰》、《品德高尚、舍己为人的阿布列林》、《她是睡着了》、《三十春秋燃蜡炬,大瑶山中筑梦人》、《饮水思源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远跟着党走》等可歌可泣的故事。小选手们用饱含情感的话语,把一个个爱党、爱国的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每个故事展现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指引着广大青年人奋发前行的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比赛,不仅大大地丰富了公安镇中心小学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感,更加坚定了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钟山分团成员在讲故事比赛中。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钟山分团成员在讲故事比赛中。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十九大召开以来,持续开展了“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 学习的榜样”主题讨论会、增强“四进四信”、“与信仰对话”主题班会、“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喜迎十九大,我为祖国唱首歌”大合唱比赛、“我为十九大送祝福”等线上线下活动,在服务地钟山县中心小学、里太完小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