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示范课交流提升教学技能

 

2018-05-16 09: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赵芩)为提升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的教学技能,实现成员间的教学相长,促进内部交流沟通,近日,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示范课交流,推进新课程的引领与示范作用,促进教学改革与教师专业素养提升。

  本次示范课授课内容涵盖四五年级语文、三四六年级数学,以及四年级英语。此次公开课,研支团成员根据新课程课标的要求,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听课老师们受益匪浅。示范课结束,合肥工大研支团及时进行评课,对于每位老师课堂的优缺点,及时进行点评,在沟通中发挥团队的智慧,真正做到教学相长。

  示范课也暴露出研支团成员授课中的一些问题:比如课堂组织能力不足,教学设计问题不能突出教学重点,与学生的互动行不够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