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郑大研支团服务基地挂牌 让成长从趣味开始

 

2018-05-15 11: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5月15日北京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牛炳博)2018年,是郑州大学研支团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服务的第十个年头。为了推动郑州大学研支团创办的“趣味课堂”系列品牌活动在林芝市儿童福利院深入开展,5月13日,郑州大学研支团志愿服务基地的揭牌仪式在林芝市福利院举行。郑州大学研支团林芝分团成员与林芝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参与了揭牌仪式。

  郑州大学研支团志愿服务基地的揭牌仪式在林芝市福利院举行。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4月7日,郑州大学研支团携手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在林芝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第一场“趣味课堂”。此后,“趣味课堂”每两周进行一次。从“食品安全”,到“植物的辨认”,对于每一节趣味课堂,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都在授课的形式和内容的内涵上做着积极的思考和准备。“让第二课堂起到实际的效果,让孩子们在每一次的课堂上都有收获。这就是我们的目标。”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董健鹏说道。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是郑州大学研支团在林芝的第一个志愿服务基地,今后,“趣味课堂”系列活动将在林芝市儿童福利院长期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