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青春正当时 奋斗最美丽

 

2018-05-14 15: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刘喆)为进一步强化支教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1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镇中心小学开展“青年大学习”——“青春正当时 奋斗最美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分享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在公安镇中心小学开展“青春正当时 奋斗最美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公安镇中心小学开展“青年大学习”——“青春正当时 奋斗最美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支教团成员们纷纷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爱国”“励志”“力行”“求真”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体会。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明灿结合支教一年以来的历程分享了感受,表示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正确的人生道路,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毛任平结合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的要求,介绍了自己参与支教活动不同阶段的不同感受,表示要牢记教育兴邦的时代使命和青年责任,争当“四有”好老师。团日活动中,支教团成员还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制作推出的网络公开课《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程》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视频《信仰的味道》。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讨论会、 “与信仰对话”主题班会、“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等线上线下相结的活动,在服务地钟山县中心小学、里太完小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