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财政研支团与学生感受汶川十年的中国力量

 

2018-05-14 11: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钟开炜)“有一种力量,使山川动容;有一种奉献,用生命书写;有一种担当,叫休戚与共;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责任,叫先锋模范;有一种重生,叫自强不息。“2018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云南队成员与梁河县遮岛镇中心学校学生观看纪录片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云南队成员与梁河县遮岛镇中心学校学生观看纪录片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共同感受灾后十年重建中屡创奇迹的中国力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5月11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成员与云南省梁河县遮岛镇中心学校六(3)班的学生观看纪录片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共同感受并见证在灾后十年重建中屡创奇迹的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