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携手爱心企业 助力精准扶贫

 

2018-05-09 09: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钰)5月的贵州,淅淅沥沥的小雨绵延不断,却阻挡不住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龙里服务队的志愿者和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的爱心人士走访下乡的脚步。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和爱心人士在龙里县大新小学发放捐赠物资。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和爱心人士在龙里县大新小学发放捐赠物资。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5月3日,他们来到贵州省龙里县大新小学将捐赠的文体用品送到各班教室,亲手发放到学生手中。随后,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举行了“理工·滴滴go”助学金发放仪式。作为资助企业的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和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们一起,将助学金发放到大新小学8名受助学生的手中。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和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为大新小学学生发放“理工·滴滴go”助学金。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和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为大新小学学生发放“理工·滴滴go”助学金。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和爱心人士在走访途中。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和爱心人士在走访途中。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受助学生的情况,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和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还到两名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学生家中进行走访。他们与学生家长交流,了解学生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两个家庭送上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