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参加江苏高校联合培训

 

2018-05-03 09: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刘芊芊通 讯员 邓凯月 吴泽本)近日,南京林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江苏高校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

南京林业大学第五届研支团参加江苏高校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

  南京林业大学第五届研支团参加江苏高校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图为参加培训的研支团成员在素质拓展活动现场合影。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围绕教师专业发展、语言技能、教育心理学等相关内容开展,以专家主讲、案例分析、分组探讨、素质拓展等形式加强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直观体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养了激情凝聚的团队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南京林业大学团委高健书记对研支团志愿者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志愿者们通过此次培训,多方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平凡的支教岗位上勤勤恳恳,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坦言,此次培训,增强了他们对研支团的认同感,对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同时提升了专业技能,为今后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涯奠定了专业化与规范化的前进方向,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