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公安大学研支团参加学习十九大演讲赛获一等奖

 

2018-04-18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开展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十九大·奉献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南宁举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徐铭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李徐铭参加“学习十九大·奉献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李徐铭参加“学习十九大·奉献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并荣获一等奖。图为广西项目办为研支团成员李徐铭颁发的获奖证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新西部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伴随着字字铿锵、热情洋溢的青春誓言,主题演讲比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图为共青团广西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晓勇为荣获演讲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图为共青团广西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晓勇为荣获演讲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比赛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县、市两级的筛选,共有26组来自全区各地市级团委、服务县项目办的选手入围决赛。大家紧紧围绕主题、依次登台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爱国奉献的精神风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李徐铭作为百色市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所悟和支教所感,以《生逢新时代 奉献正当时》为题,用声情并茂的讲述和发自肺腑的真情诉说了自己的支教岁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嘉宾评委的一致青睐。

图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李徐铭在进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演讲。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李徐铭在进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演讲。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基层、奉献社会,用一腔热血、一身担当努力让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在八桂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