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哈工程研支团创办校园广播节目《侧耳倾听》

 

2018-04-16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长浩)“总有一些文字启迪你的内心,总有一些声音震撼你的心灵。”近日,在吉林省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创办的《侧耳倾听》校园广播节目陪伴着学生们度过一个安静的午后。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在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创办校园广播节目《侧耳倾听》。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在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创办校园广播节目《侧耳倾听》。图为研支团成员李长浩进行校园广播。李长浩 供图

  为了提高学校广播站的工作效率,让同学们度过一个轻松、美好的午后时光,研支团成员们决定创办一档午后广播节目《侧耳倾听》。《侧耳倾听》通过播放有助于学生成长和富有思想内涵的内容,为同学们送出午后的充实与美好。耳目一新的节目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在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称赞。

  广播节目《侧耳倾听》的播出,让研支团成员心头产生了一股油然而生的满足感。对于他们来说,能为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带来一些新的想法与创意,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