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建大研支团服务汉中油菜花节体验志愿幸福

 

2018-04-03 09: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李川)畅游百里花海,醉美生态鹮乡。3月31日,以“全民运动·健身强体”为主题的2018汉中油菜花海节暨洋县第九届梨花节全民健身万人徒步毅行活动在陕西省洋县印象洋州广场开幕。来自县内外的7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毅行活动。洋县人大副主任王明、县政府副县长秦东汉等出席开幕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万人徒步毅行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2018汉中油菜花海节暨洋县第九届梨花节全民健身万人徒步毅行活动举行。

  2018汉中油菜花海节暨洋县第九届梨花节全民健身万人徒步毅行活动举行。图为2全民健身万人徒步毅行活动现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西建大研支团成员统一身穿“洋州青年”志愿者服装,活跃在万人徒步毅行的会场内外,为来宾提供引导接待服务、配合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发放物资、清理会场内外垃圾、维持现场秩序,与当地志愿者一起被来客及参赛选手亲切地称为 “小黄人”。他们的服务工作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图为西南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参赛选手发放物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参赛选手发放物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结束后,研支团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服务中有快乐和乐趣,也有汗水与苦累,有时人多到忙不过来,但每当我们帮助游客解决困难后,他们对我们一声声发自内心的感谢,以及来宾们洋溢着一张张满意的笑脸,都让我们感觉心里是甜的、愉悦的,所有的付出都很值得的。我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努力让各方来客感到宾至如归,将自己置身于服务地,融入这一盛大活动,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到很幸福”。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