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阿勒泰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

 

2018-03-06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李洋)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建设更加平安美丽幸福的新阿勒泰贡献力量,阿勒泰市西部计划项目在“3·5”期间开展“学雷锋、开展志愿服务,讲奉献、助推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阿勒泰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学雷锋、讲奉献、助推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阿勒泰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学雷锋、讲奉献、助推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阿勒泰市团委党组书记卡米拉带领志愿者重温《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誓词》。阿勒泰市团委 供图

  活动当天,阿勒泰市2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早早的来到团结南路社区,与社区的居民一起升国旗。随后,在阿勒泰市团委党组书记卡米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誓词》。接下来,志愿者们被分为5组来到园丁小区5户孤寡老人家里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处处洋溢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为阿勒泰市志愿者在园丁小区孤寡老人家里开打扫卫生。阿勒泰市团委 供图

图为阿勒泰市志愿者在园丁小区孤寡老人家里开打扫卫生。阿勒泰市团委 供图

  无论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者,还是接受义务服务的老人们,都真正体会到了“雷锋”从不曾离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希望可以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