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玉门市首届元宵晚会

 

2018-03-05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祥林)近日,甘肃省玉门市举办“2018·玉门首届元宵晚会”。为了保证晚会秩序以及现场互动需要,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晚上七点,研支团成员到达会场,从后台整理晚会道具,到前台布置会场座位,研支团成员虽然人少,但干的工作并不少。

图为包括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内的参加此次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进行合影。

  玉门市举办首届元宵晚会。图为包括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内的参加此次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进行合影。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志愿者分布在会场的各个角落,引导后到的观众入场,维持会场秩序,并在晚会快要结束的时候为观众送元宵。

  研支团成员杨茜是来自湖南苗族姑娘,她在参与志愿服务和观看晚会以后表示,虽然身处西部,元宵节习俗有些许差异,但不变的是团团圆圆的火热气氛。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甘肃玉门分团)到达服务地的第一场志愿服务,虽然在这元宵之夜不能与家人团圆、旅途的疲惫还没有完全消退,但通过这次活动也体会到了西北独特的民族风情,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玉门人民的以及玉门志愿者协会对研支团的热情和关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