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巫溪县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2018年新春茶话会

 

2018-02-23 08: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李川)近日,重庆市巫溪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茶话会在县群团服务站召开。团县委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与40名志愿者欢聚一堂,就近期工作、生活状况进行深度交流和经验分享,并为志愿者送上新春大礼包。

巫溪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茶话会在县群团服务站召开。图为团县委负责同志与志愿者合影。巫溪县团委 供图

  巫溪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茶话会在县群团服务站召开。图为团县委负责同志与志愿者合影。巫溪县团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亲切地称呼志愿者为最可亲、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他认为志愿服务中最重要的就是奉献,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应该真心诚意的为他人服务,并寄语志愿者要立足本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出爱心之花。

  志愿者们还汇报了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畅谈了2018年的工作打算,交流了经验、理清了思路、激发了动力。在场志愿者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