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关爱老人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2018-02-12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刘芊芊)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春节将至,为了让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空巢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黑龙江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来到当地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黑龙江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慰问潼南区寿桥镇空巢老人空巢老人。图为研支团成员为空巢老人送慰问品。

  黑龙江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慰问潼南区寿桥镇空巢老人空巢老人。图为研支团成员为空巢老人送慰问品。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成员们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他们传递了关心与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志愿者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身体、注意冬季保暖和出行安全。在交流中,成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人们最想要的不是物资上的补给,而是生活中的陪伴。临走时,老人依依不舍地握住成员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空巢老人体会到新春的节日氛围,感受到温暖过冬、幸福过年。研支团成员表示:在今后的服务期间,他们会尽己所能地去帮助爷爷奶奶,让空巢老人不再感受到孤单,也会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空巢老人的行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