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五家渠市团委慰问志愿者送出春节美好祝福

 

2018-02-07 09:02:00   来源:青春六师  

  近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团委副书记张继锋、张金成率团委工作人员前往西部计划志愿者宿舍开展慰问活动,为服务在六师的志愿者送上春节的温暖和祝福。

  在志愿者宿舍,张继锋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志愿者们继续发扬不怕辛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将服务工作做好、做到位,为师市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继锋等还对志愿者住宿环境的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提醒志愿者们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措施。

  志愿者们对师市团委的关怀表示了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志愿承诺,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虚心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完善自我。在工作中提高能力,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