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屯市志愿者举行岗中培训 青春共话十九大

 

2018-01-30 09: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刘芊芊)为做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工作,使广大志愿者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的前提下,“做实”志愿服务,围绕师市重点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十师北屯市西部计划项目办于1月25日-1月26日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者岗中培训班。

十师北屯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者岗中培训班。

  十师北屯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青春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者岗中培训班。图为培训活动现场。十师北屯市项目办 供图

  培训开班仪式中,师市项目办对2017年下半年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并对2018年春节前后志愿者请销假管理、安全管理进行着重要求。

图为北屯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讨论会上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十师北屯市项目办 供图

图为北屯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讨论会上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十师北屯市项目办 供图

  本次培训班采取“培训+讨论”的方式进行。一方面邀请理论功底深厚的老师进行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解读。另一方面按照“如何在志愿服务中落实十九大精神”、“如何在志愿服务中向知青时期的习总书记看齐”等内容展开专题讨论会。讨论会上,志愿者们表达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自觉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青年习近平吃苦耐劳、不忘学习、务实担当等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

图为北屯市志愿者载歌载舞联谊迎新春。十师北屯市项目办 供图

图为北屯市志愿者载歌载舞联谊迎新春。十师北屯市项目办 供图

  为丰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文化生活,增强志愿者们对师市的归宿感,在培训班结束后,师市团委还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春联谊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