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钟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2018-01-24 10: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刘芊芊)为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月19日,广西自治区钟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钟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并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钟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一届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谭明灿当选钟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他表示,新一届委员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竭诚服务志愿者,维护志愿者的合法权益,做志愿者的知心朋友和贴心人,把“党政所急、志愿者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志愿者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团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节选)原文。他们纷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表示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为团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支教岗位上实现美好的人生价值,扎根基层,为推动服务地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会上,团支部还建立了西部计划微信群矩阵,鼓励各位团员青年积极推报工作信息,宣传经验做法,使基层最真实的声音、最鲜活的做法、最迫切的需求能够及时反映,充分交流。活动最后团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团仪式。

  据悉,钟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志愿者的青年先锋带头作用,协助团县委更好开展志愿者管理和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社会稳定、青少年发展事业和共建和谐社会凝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