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建大洋县微基金揭牌 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

 

2018-01-18 11: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李川)隆冬送温暖,情意满心间。1月14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一行赴陕西省汉中市看望慰问正在洋县开展支教服务的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捐赠仪式暨“乐学·自强·筑梦”微基金揭牌仪式,为孩子们送去了满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生心意的520件微心愿礼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第三届“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捐赠仪式暨“乐学·自强·筑梦”微基金揭牌仪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一行赴洋县看望慰问第十九届研支团,并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捐赠仪式暨“乐学·自强·筑梦”微基金揭牌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各位与会领导嘉宾将心愿礼物发放给受捐学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与洋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峰共同为“乐学·自强·筑梦”微基金揭牌。

  马川鑫表示,在支教地设立“乐学·自强·筑梦”微基金,以奖励给支教服务学校品学兼优的学子们。他希望支教团成员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积极投身到洋县教育事业中,为洋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微心愿”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前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征集了来自支教服务地5所学校520位孩子的微心愿,在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精心组织下,将心愿整理投放至线上和线下平台。活动当天,线上平台微心愿数小时内就被认领一空,认领心愿的消息也被频频转发,引起强烈反响。线下心愿认领现场更是异常火热,该校全体校领导齐带头、教师和学生同参与,仅仅在半天内就认领完全部心愿。

  “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活动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特色活动之一,该活动搭建起建大师生与洋县贫困学子的连心桥,促进了与支教服务地的沟通交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凝聚小爱、共筑大爱,为洋县孩子筑梦起航,为国家教育脱贫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