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财政研支团开展送书下乡助梁河县脱贫攻坚

 

2018-01-17 10: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李川)1月1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开展了“送书下乡”活动,并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平山乡小园子小学设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书香爱心图书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梁河县平山乡小园子小学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梁河县平山乡小园子小学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小园子小学师生合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捐赠的爱心图书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伯乐兼家创业团队与尼加提·雪莲花育苗助学金计划项目委员会在校园内开展的“滴水之源”活动募集而来。

  据悉,从2015年至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云南分队已筹集10万余元图书,在梁河县支持建设“文澜书香”爱心图书室13个。今年是梁河县脱贫攻坚极为关键的一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云南分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梁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