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研支团向库尔勒五中捐赠书籍和文具

 

2018-01-12 09: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迪)近日,吉林大学第19届研支团库尔勒分团在库尔勒五中举办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活动由吉林大学团委出资,研支团承办,旨在让祖国边疆的同学们在新春之际能感受温暖与关怀,收获知识与爱心。

吉林大学第19届研支团库尔勒分团在库尔勒五中举办捐资助学活动。

  吉林大学第19届研支团库尔勒分团在库尔勒五中举办捐资助学活动。图为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整理文具和书籍。吉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吉林大学团委出资5000元作为爱心资金,为库尔勒五中的同学们购买了文具和书籍。物资的采购由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完成。1月11日,研支团在库尔勒五中举办了捐赠活动的启动仪式,向同学们发放了文具和书籍,同学们为了表达感谢,献上了诗朗诵节目,并向吉林大学投递了上百张感恩明信片。

库尔勒五中领导、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合影。吉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库尔勒五中领导、吉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合影。吉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