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服务地举办冬季运动会

 

2018-01-11 10: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李川)日前,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服务地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举办第八届冬季运动会。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公安镇中心小学举办第八届冬季运动会。图为比赛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公安镇中心小学举办第八届冬季运动会。图为比赛现场。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九时,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公安镇中心小学第八届冬季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开展。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似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下午进行的教师组接力赛和拔河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支教团三位成员都参与了接力赛。全校学生都欢声雀跃前来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了他们的品质,更增强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活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