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开展“指尖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2018-01-11 09: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刘旭)1月10日,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指尖行动”捐赠仪式在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在学生朗诵《将进酒》和志愿者演唱歌曲《青春梦想》中拉开帷幕,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代表襄阳知名企业家协会与湖北交通广播为学校捐赠活动物资及善款;出席领导为100余名学生发放棉衣棉鞋等过冬物资。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指尖行动”捐赠仪式在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指尖行动”捐赠仪式在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牟涓鼓励受资助学生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将社会的关爱化为动力,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不久的将来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代表襄阳知名企业家协会与湖北交通广播向后坪镇小学学校捐赠校服专款17000元。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代表襄阳知名企业家协会与湖北交通广播向后坪镇小学学校捐赠校服专款17000元。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后坪镇镇中心学校校长冯泽波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为本镇教育扶贫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谨办学,努力将后坪镇教育事业办好办精,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同时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代表襄阳知名企业家协会与湖北交通广播向后坪镇小学学校捐赠书包文具。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代表襄阳知名企业家协会与湖北交通广播向后坪镇小学学校捐赠书包文具。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指尖行动”自2017年11月份发起以来,累计筹得善款19000余元,校服专项资金17000元,学生过冬衣物200余件,文具200套。同时约有15000位素未蒙面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指尖行动”中来,爱心物资累计价值约7万元。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将继续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后坪镇教育事业及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